|
道聽不塗說
吃泡菜可以預防心臟病? 有此一說: 南韓新研究: 根據南韓電台報導,一項新的研究發現,吃泡菜可以預防心臟病和腦 溢血,且每天三餐都吃泡菜的人比每天只有兩餐吃泡菜的人更不容易 罹患心臟病。(王長偉 漢城報導) 最近常常聽到吃泡菜可以預防SARS的消息,但很少聽到有關吃泡菜可 以預防心臟病和腦溢血的報導。但是、南韓今天媒體...more |
|
|
|||||
|
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| 影音台 │旅遊局 │ QueenNet │ 皇家法院 │ 太陽家族 │ 3M創意生活專賣店 | 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
| 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|